σ ゚∀゚)σ

そらneru|接吻

*ニコ唱見同人延伸

*そらる x Neru

*勿帶三

  

  

  「吶吶そらるさん,跟我接吻吧。」

  

  /

  

  炎熱的夏至午後,就算開著風扇也散不了盛夏的暑意。

  籬笆外傳來幾聲鄰家孩子跑過去的歡笑聲,還有無論哪都充斥著唧唧蟬鳴作響,天空沒有白色點綴,天藍到刺眼的頭頂像是一鍋清水在燃燒高溫。

  

  Neru躲在屋簷陰影處,只要手指頭再往前伸一點就會暴露在光線下,空氣裡的悶熱已經讓他覺得自己的皮膚無法再接受更高溫了。

  鬢髮被汗浸濕,黏膩的貼在臉龐。Neru舉手將它塞到耳後,順便用衣袖抹掉快低下的汗,然後重新拾好扇子替自己扇風解熱。

  

  暑假太長,也太熱了。

  

  外頭刺眼的暑日在他眼前搖曳著,他的視線確實有點暈。他瞇著眼望向院子的花啊,草啊,還有掛在屋簷裡那串竹節圖案的風鈴。

  種的這些花他哪種都沒有研究,更別說那些葉狀不同的草他也不理解,他只覺得這擺設還不賴,上花下草依附在矮籬笆上,整齊的被細心栽種,很一般又很不一般,彷彿透露著屋主的事情。

  而那串風鈴又該怎麼說才好,一點也不涼的微風吹過,就叮叮叮的發出微響,聲音不大,也不規律,但聽著很舒服,彷彿跟一樣雜亂無序的蟬鳴默契的結合在一起,時不時的點綴。

  眼前是這副小而賞心悅目的畫面,Neru看完便也覺得無趣了起來,往身後喊了一聲そらる。

  

  「你家還不錯嘛そらるさん。」

  「你都來三天了。」

  「對啊,我都來三天了。」Neru湊到そらる邊上躺了下來,撒嬌一樣用頭頂撞そらる的腿。「都來三天了,好像什麼事也沒做。」

  他抱怨,又滾到矮桌旁撈了一片切好的水果,含進嘴裡要吞不吞的。

  

  そらる沒答話,附和了一聲嘆氣繼續做手上的竹籃編織——回老家就會幫老祖母分擔一點手工藝,這是祖母的興趣,也靠著個賺點彩票錢打發時間。

  そらる將一個編好的竹籃放到另一個編好的竹籃上面,讓完成品疊在一起,然後重新拿了新的材料開始做下一個。

  

  「那你想做什麼?」そらる問。

  「我?都可以嘛,只要是跟そらるさん一起。」Neru回答的很快,そらる聽了滿意的一笑,順理成章的叫他過來一起編竹籃。

  Neru又抱怨了幾聲,趕緊再塞了幾片水果到嘴裡,乖乖的做到そらる旁邊的那塊坐墊上,看著そらる動作。

  「我不會啊。」Neru說。「還是看你做就好了,我覺得我會很有興趣。」

  「我可以教你,你可不能讓我一個人忙。」そらる用眼神叫拿Neru去拿材料,還故意湊到Neru眼前將一段竹藤穿到另外兩條竹藤之中,扣緊,反覆這很簡單的動作。

  Neru嘟嘴,搶過そらる手上編織到一半的籃子說。「我想做的又不是這個。」

  「不然……你想幹麻?」そらる看著Neru瞪得老大的眼睛,黑嚕嚕的轉呀轉,饒富興味的歪頭問。

  「我想接吻啊そらるさん,我想跟你接吻,現在。」

  

  Neru無辜的望著そらる,點點頭表示他是認真的。

  そらる挑眉,離開了自己的坐墊,跪著上半身靠近Neru,低頭壓上去。

  「可我不想。」他挑起Neru的下巴,在他唇前吐氣。「我討厭水梨。」

  「你真是個怪人,そらるさん。」Neru兩手剛好環住そらる的腰。「那不、一起嚐嚐看味道?」

  

  他感覺到外頭院子依舊吹了一陣悶熱的風,吹得那風鈴又響了。

  他覺得他整個人在燒,前胸後背的T恤都吸滿了汗,他感覺自己的臉通紅著,上面還有小汗珠冒出來。就跟眼前的そらる一個模樣。

  Neru望著そらる,看著そらる的眼裡映出自己的身影,映出自己笑得甜蜜的表情。

  

  他好想跟そらる接吻。

  Neru深呼吸了一口氣,開放式的房間裡,有花草的味道,空氣中微微燒焦的味道,夏天的味道,還有一點そらる的味道。

  他傾向那乾澀的、被熱得缺乏水分的唇瓣,夢寐以求的唇瓣。

  在這個溢滿炎熱的盛夏……

  

  /

  

  他和そらる接吻了。

  

  

=====

午安我是啪嚕。

熱到昏過去了,寫了這種東西()

昨晚看了雙程,也不知道為啥就想到了這兩人,就趁著下午沒課寫了.....一切都是個意外啊,夏天真好()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啪嚕(paru) | Powered by LOFTER